预订电话:028-65033666 65062913

登录获取更多信息…

扫描访问手机站
扫描关注微信

新闻动态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
22
July
2016
直面行业态势,着力风纪提升
2016-07-22 09:55:07
2523次
 

直面行业态势,着力风纪提升

——友豪锦江酒店思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6719日下午3:30分,酒店在5F锦绣厅召开了员工思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共237人参会,集团副总裁吴宜东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总经理胡德明传达了集团公司在77-9日召开会议的主要精神内容,并着重宣读了集团董事长罗恒在集团思想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材料。    

紧接着酒店总经理张金海代表酒店就认真开展思想作风建设活动提出了四项实施意见,一是疏理突出问题,厘清种种表现;二是明确主要任务,展开“五大”活动;三是分阶段展开活动,有序推动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 酒店成立思想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要求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坚持抓出成效。管理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开展活动,带头抓好落实。要求员工认清酒店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自我思想作风方面的问题现状,认真查摆整改, 使思想作风建设务实,不务虚,切实解决酒店和自身的实际问题,增强执行力,达到酒店员工素质提升和经营效益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在管理制度上进行创新,将存在的问题落到实处上来,切实解决的“庸、懒、散、梗”问题,对为期半年的活动开展情况要量化评估考核,实施奖惩机制,并形成思想作风的长效机制。

 

 

在会议中,酒店组织基层员工、基层管理人员、中层管理干部代表发言,分享他们爱岗敬业的点点滴滴事迹,传播正能量,引领广大员工“忠诚、敬业、严谨、专业”的核心价值观。他们纷纷表达了个人的工作态度,为什么选择友豪锦江酒店,从中收获到了什么,以后要怎样做得更好,始终把增强服务意识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上。从他们的行动中友豪以他们为荣,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 20
    November
    2015
    奔波总是劳累的,而当夜沉淀着整个白昼的繁录悄然而至时,人们选择客栈、旅馆或者酒店作为临时的栖脚点,最渴望的莫过于能拥有一场带有家的味道的一夜酣眠。衣食住行本就是人生来必不可少的东西,因而也催生了与之配套的一系..
版权所有 ©成都友邦豪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预订中心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通过官方微信预订更快捷,更省钱